导入数据...
陈建教授参加四川省石墨烯产业合作对接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0日
  查看:378
  来源:

329日,由四川政府举办的大型科技盛会,石墨烯产业合作项目对接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来自全国石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48家,石墨烯行业内知名企业220家代表参加了本次项目对接会,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建教授参加四川省石墨烯产业合作对接会_副本.jpg

我院高分子材料首席专家、材料学院陈建教授参加了大会并在大会作超薄切片技术在纳米材料分散表征方面的主题报告,是11位大会报告的唯一省内高校代表,研究生代祖洋、辜其隆、往届研究生邹振、谢纯等参加了会议。

  石墨烯是目前世界上最薄、最坚硬、导热性及导电性最好的碳原子纳米材料,被誉为是颠覆未来的一种战略性新兴材料,如果说20世纪是单晶硅的世纪,那么21世纪可能会是石墨烯的世纪。石墨烯拥有极强导电、导热等性能,未来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引起了全球各界高度关注。目前,石墨烯主要应用在柔性电子、智能穿戴、触摸屏、传感器、导热导电材料、功能导热导电材料、功能涂料、能源及环境等领域。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