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市政协新材料关键技术攻关调查组莅临材料学院考察指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1日
  查看:175
  来源:

由市政协领导、市政协教科文委、部分专家、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市政协新材料关键技术攻关调查组,于2017年 4 月 7日上午九点,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教授,副院长陈建教授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材料学院考察指导。随行领导深入各实验区域,如锂离子电池实验室、腐蚀电化学实验室、金相观察室等现场实地考察各项工作。详细了解我院研究成果、新开发产品的性能及研究流程等情况,对于一些新材料的市场化应用进程和与自贡市产业对接表示了特别关注,对我院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许。

QQ图片20170407144455.jpg   

QQ图片20170407144451.jpg

QQ图片20170407144500.jpg


通过本次参观指导,对自贡市各级领导及专家了解我市新材料关键技术攻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基本情况,搜集我市新材料关键技术攻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存在的问题及制约因素给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