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0日
  查看:242
  来源:

       2017年4月19日下午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厚德楼432教室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建、防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曾宪光、学工办副主任余玉、王浦全老师以及材料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考研交流会2.jpg

考研交流会3.jpg

 

 

       首先,曾宪光老师对13级同学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祝贺,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重点介绍了本校研究生报考奖学金、助学金、入学待遇及研究生创新基金等政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考研。随后,由考取四川理工学院的张润华和考取四川大学的邱孝涛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张润华就考研初试准备做了经验分享,在基础课复习上,要脚踏实地,多练习、多动脑、多背诵;要吃透考试大纲,考试时注意答题顺序;邱孝涛重点分享了如何权衡报考院校、联系导师、收集专业课真题、准备考研复试;紧接着,研三同学张龄丹讲述了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并从校园环境、导师选择、面试加分等方面进行说明,本校是较好的选择;在抽奖活动和现场提问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并提出考研疑惑,研究生代表也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最后,陈院长强调学院会全方面支持同学们考研,同时,希望材料学院研究生在数量与和质量上取得更大突破。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了解到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进一步提高了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