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团推优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3日
  查看:155
  来源:

2017年4月22日晚上7: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汇北一阶联合举行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团推优活动。各二级学院代表、医工、非金及材化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月团推优4.jpg        四月团推优2.jpg

推优活动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大合唱拉开序幕,一段歌曲串烧带领大家忆起了那些匆匆岁月。在口琴优美动人的伴奏下,同学们朗诵的《诵别》歌颂了革命先烈生死不渝的革命情怀;相声《抗日神剧》反映了现代人对于革命精神的认识,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箱中猜物》让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点;之后,情景剧《抗战年代》带我们重回抗战岁月,感受那一份浓浓的中国情怀,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国家》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团推优活动用丰富多样的节目充分表现了活动主题,展示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表现了大家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