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 “三好杯”足球赛,材料足球队首战告捷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查看:283
  来源:

2017年4月26日下午4:30,材料学院足球队在营盘校区足球场迎来了2017年“三好杯”足球赛第一个对手“美术学院”,全体队员们都满怀激情、斗志昂扬。

 

4_副本.jpg

2.jpg

3.jpg

1.jpg

 

随着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各有攻防、场面胶着,我方球员们奋力进攻,遗憾错失了几次进球良机,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队员们抓住了时机,连进两球,破门得分。比赛仍在继续,球场上球员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们加油呐喊,比赛最后时刻材料学院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后材料学院以3:0战胜美术学院,取得开门红。

此次比赛的胜利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与团队协作意识,同时,磨合了球队的默契度,期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添光增彩。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