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材料技能大赛师生动员大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1日
  查看:187
  来源:

2017年5月10日下午4点半,材料学院在第二实验楼4096召开第一届材料技能大赛师生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腐蚀与防护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曾宪光,材料学院专职教师,学工办、教学办负责人以及材料学院部分学生代表。

5.10会议照片.jpg

会上,曾宪光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对指导教师提出了“用心、细心、耐心、”的要求,对学生提出“敢想敢做”的要求,以求把本次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四川省材料技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之后,郭毅书记提出,本次大赛是为参加四川省比赛做的预备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创造力,作品要能代表我们学院、学校的水平,展示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雄厚基础和亮点。并在会议的后半段强调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事宜,对指导老师和拟参与同学如何按照今年的主题并结合新材料构建好的创意进行了讲解。

会议结束时,全体教师和同学都表示,将用心准备两个大赛,并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师生学科竞赛与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的进一步融合,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在充满信心的掌声中,此次动员会圆满结束。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