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 2017“横冲职撞”校园 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8日
  查看:293
  来源:

2017年5月17日下午2:00,由共青团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7“横冲职撞”校园模拟招聘大赛的决赛在汇南就业宣讲厅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教授、校团委综合科办公室主任郁毅、汇东大酒店综管部经理周莉、汇东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缪丽娜、东锅厂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罗金、大西洋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罗珺、学校招生就业处张玲琳老师以及学校创新创业俱乐部张勇祥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38名选手参赛,历经笔试与复试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7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选手简历PPT展示与评委“压力”提问两个环节,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川理学子的精英风范,台上选手共竞,台下同学观摩,评委精彩点评,多方互动,精彩纷呈。抽奖活动中,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被调动起来。赛后,评委们就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分享了许多应聘经验。赛后选手们表示:此次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尤其是企业代表的建议,为他们以后的面试之路点亮了明灯,无论得奖与否都满载而归,不虚此行。最终,来自2014级工程造价3班的曾小山与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的江泳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大赛在欢愉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的举办,给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让参赛选手感受到应聘面试的真实氛围,提升了职场意识,为今后的职场应聘积累了宝贵经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