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学习心理问题与应对”巡回讲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查看:130
  来源:

2017年5月18日下午1: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304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大学生学习心理问题与应对”的巡回讲座。讲座由学工办副主任余玉主讲,材料学院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学习心理问题与应对”巡回讲座_1.jpg

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学习心理问题与应对”巡回讲座_2.jpg

 

 

首先,余老师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分析了同学们学习无动力的部分原因以及学习的动机。随后,由罗涪林同学讲述工作经历,并分享“做好一份工作需要团队协作、良好的沟通能力”等,同时,余老师又提到在模拟招聘大赛中与公司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时的经验,强调了专业知识、情商与自信的重要性。最后,余老师还提醒各位同学考研要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考公务员要提高写作能力、注重活动经验的积累;找工作则要注意专业知识与专业公司的实习经验的积累,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通过余老师生动而有感染力的讲座,14级的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的计划与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改变,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