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篮球队勇夺“材化杯”冠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192
  来源:

由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化环学院联合举办的“材化杯”篮球赛于2017年5月22日正式结束。本次篮球赛三个学院共派出12只球队进行了34场比赛。材料学院1、2队分获: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材料学院篮球队在“材化杯”篮球赛取得佳绩1.jpg

材料学院篮球队在“材化杯”篮球赛取得佳绩2.jpg

材料学院篮球队在“材化杯”篮球赛取得佳绩3.jpg

5月22日中午12:4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汇南篮球场1、3号场地比赛同时开赛。3号场地上由材料1队与环境专业联队进行冠亚军争夺赛。由于双方小组赛就曾碰面,一开场比赛就进行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材料1队率先发力,队员们抓住对手的几次失误,利用快攻上篮屡屡得手拉开比分,并且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据此,材料1队以全胜的战绩赢得了最后的冠军。而在另一块场地上进行的比赛中,由于实力的不足与经验的缺乏,材料二队最后遗憾输给了应化131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

本次篮球赛,材料学院的篮球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材料学院学生们拼搏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希望在以后的运动赛事中发扬“拼搏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再创辉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