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教师携产品参加“九三学社创新发展论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查看:191
  来源:

2017516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邵鸿,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领的九三学社中央“振兴实体经济”党派大调研调研组,在成都菁蓉国际广场召开了“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论坛。

材料学院教师携产品参加“九三学社创新发展论坛”.jpg

我校材料学院教师、九三学社社员李新跃、李明田两位教授携彩灯用高湿度强力胶、碳化硅微粉等产品参展与交流。彩灯用高湿度强力胶是材料学院与自贡市恒隆彩灯材料有限公司,针对彩灯行业在天气潮湿或连续阴雨天情况下,不能作业而耽误工期的困境,而联合研发的专用胶水。碳化硅超微粉是材料学院与自贡市锋锐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用于新兴行业的高技术碳化硅材料。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