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健美青春,完美材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5日
  查看:855
  来源:

激昂青春、舞动校园”,2017年5月24日下午2:00,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校健美操比赛在科学会堂盛大开幕,材料学院健美操队积极筹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多支比赛队伍各显其能。在音乐的律动中,我院14名健儿密切配合,微笑着将规定和自编舞蹈的活力、动感、青春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材料学院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运动员们在舞台上身姿健美,舞蹈洋溢着青春活力,取得了“最佳活力奖”。

这次健美操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队员辛苦的训练,比赛虽然结束,但我们还会继续发挥这种勇攀高峰的精神,向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