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黄岭精神”党组织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1日
  查看:180
  来源:

为更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三会一课,一学一做”精神,进一步强调强化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7528日上午十点到达黄岭校区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协作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黄岭精神”党组织活动2_副本.jpg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黄岭陈列馆,悉心介绍四川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让大家牢记历史,学习创校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随后,党员间开展了“羽毛球比赛”和“你比我猜”系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感情融洽、精神愉悦。最后,全体党员在教室进行了相关主题的发言和讨论,每位同志都针对主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积极反思自己不足:一是政治觉悟有待提高;二是对于工作学习容易情绪化;三是意识形态不够成熟坚定。王老师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并做出相关总结:一是党组织生活要有内容、有内涵、形式多样化;二是要传承优秀党员精神,不断创新和完善党支部建设。

通过此次党组织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三会一课,一学一做”精神,并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做到思想和组织上都入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