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致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堂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5日
  查看:275
  来源:

 

2017年6月14日下午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厚德楼308教室进行了“致2017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堂课”讲座。这堂课由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建教授主讲,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陈建教授播放了学院拍摄的宣传微电影,说到大学作为同学们的第二出身,希望同学们从心底去尊重、赞美它,与理工共进步,不和理工说再见。之后,陈建教授对学院的科研项目、重要的教学工作、体育及研究生报考和招生等学院相关工作成果及学院未来的一些工作、发展计划作了简要介绍。作为毕业生的最后一堂课,陈建教授希望大家在走入社会、进入职场之后,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相信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工作中保持高度谨慎、吸取经验和教训,走好职场之路。最后,陈建教授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未来会有坎坷艰辛,也会有光辉溢彩,陈建教授希望大家作为从四川理工学院材料学院走出去的一员,毕业后重新扬帆起航,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广阔天空为学校、学院争光。

通过这最后一堂课,2017届的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给予他们的衷心祝福与深切期望。告别母校,希望你们鼓起昂扬斗志,更加自信自立、勇敢坚强,领悟珍惜和感激。祝愿2017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无怨无悔的人生。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