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举行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
  查看:202
  来源:

2017年6月26日,四川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四川理工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正式代表选举(材料学院选区)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2015级两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共计58名以及9名候选人。

QQ图片20170627153744.jpg

本次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余玉主持,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背景,之后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有关文件的规定开展了选举工作,团员和学生代表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选举工作尊重每一位同学的意愿,显示了公开公平的原则。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迅速统计下,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我院三名团代表,分别是周琳、余玉、徐晓琴,同时选出了四名学生代表,分别是:王淋、张良涛、廖婷、王龙鑫。

本次团代会,学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