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举行“传帮带”培养协议签字仪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6日
  查看:357
  来源:

76日上午,材料学院举行“传帮带”培养协议签字仪式,学院领导、签约教师及2016-2017年新进博士参加,7名新进博士分别于指导教师签订了协议。签订“传帮带”培养协议旨在全面落实《四川理工学院“十三五”教师队伍建设规划》,传承工匠精神,促进青年教师的尽快成长,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协议从师德建设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规定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特别要求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在思想、业务、工作态度等方面要主动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尊重指导教师,认真钻研教育教学理论,严格执行教学常规;在项目申报、服务地方工作、科技成果评价、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等方面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尽快融入到材料学科建设中来

      

 

副院长陈建介绍了材料学院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鼓励新进博士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尽快与我校材料学科发展的融合,积极与地方产业发展的融合;党总支书记郭毅简要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沿革和学校发展的思路,要求新任教师要注重师德修养,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教书育人,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签约教师代表与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特别是要思考如何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表示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新进博士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虚心学习,尽快融入到材料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来,为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