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34届田径运动会材料学院再创佳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268
  来源:吴杨

2018年4月13日下午四点半,四川理工学院第34届田径运动会在汇南足球场上顺利落下帷幕。材料学院的教职工与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最终,教职工荣获团体三等奖,学生团体总第七名的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教师和运动员们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意志,扎实的基础,不惧烈日,风雨无阻,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地展示了自身与学院的风采。其中,男子3000米、男子1500、男子400、女子400、男子铅球等项目运动员表现突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教工比赛亦是拔得头筹,为学院赢得荣誉。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们对于运动的热爱,更体现了大家团结一心、拼搏奋进、永攀高峰的现代体育竞技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带领下,材料学院能在来年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018年4月13日

IMG_1628.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