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9日
  查看:581
  来源:林毅

2020年5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分别在汇南校区第二实验楼4086、4090、4092三个会议室举行。此次共有郑星龙、廖明东、刘平等17名研究生参加答辩。本次答辩流程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进行。答辩开始前,答辩委员会进行了答辩会议。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以PPT形式分别从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和不足以及展望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了阐述。针对研究生的汇报和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指出了相应的问题,并就如何完善毕业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讨论和表决,现场公布了本次答辩结果,认为参与答辩的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均达到了毕业要求,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1PPG`)5$[QE)}TGVA176OXR.png

审稿人:曾宪光

2020.5.29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