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4日
  查看:293
  来源:

撰稿人:皮林   审稿人:曾宪光

2020921日,材料学院在汇南校区第二实验楼4090教室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材料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建教授、党总支书记谢斌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毅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周志坚教授、材料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曾宪光副教授、导师代表张颖君副教授、研究生办公室林毅老师、研究生秘书陈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皮林老师和49名硕士研究生新生。会议由副院长曾宪光副教授主持。

首先,张颖君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也给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规划。然后,郭毅教授、周志坚教授和陈建教授分别从国家科技发展、学科发展和专业发展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期望。副院长曾宪光向大家提出了几项要求:要主动能动的学习,要注意提升身体素质,要加强和导师的沟通,同时要注意实验室安全。最后,辅导员皮林带领大家学习《实验室和寝室安全防范》,《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研究生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研究生奖助政策》,《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以及《研究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明白了自己未来三年的努力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