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织我校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1624
  来源:

各班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推动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崇尚科学、格致探索、激扬创想、迎接挑战

二、 竞赛要求

(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科技发明制作三类。

(二)凡是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学生须结合所学专业对社会热点、学科前沿或学习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成果以论文、调查报告或科技发明形式展现。参赛学生要注重创新,探求真理,严禁剽窃、抄袭、挂名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鼓励广大学生结合社会实践活动,以分散形式开展相关的调研,并形成相关的调研报告和参赛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集体作品项目一般不超过6人。

(五)参赛者最多可以同时参加3个项目,但最多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负责人。

(六)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和指导老师的相关信息,作品字数及其他详细要求参考附件2。

(七)为保证作品质量,请各学院按照比赛进度要求,在开展院内预选赛的基础上,择优向学校推荐参赛作品参赛。结合我校各学院学生人数情况,特对作品上报数量(含已立项项目数量)作以下安排:学院择优上报作品原则上不超过25份;

三、竞赛程序

即日起参赛学生根据挑战杯作品申报书(附件1),按要求进行相应申报书的填写。

于2020年12月10日前将申报书(附件1)通过发送至邮箱clxykcb@163.com。(为厉行环保节约,初赛作品报送作品和申报书电子文档,提交的电子文档必须按照挑战杯作品格式规范(附件2)来进行提交,进入校内终审决赛的作品必须提交作品及申报书纸质文档各一份以便存档,作品汇总表报送电子文档即可)。

学院将作品推荐上报至学校,学校将按全国竞赛规定对申报作品及作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对学生申报作品进行评审。评定等次后,进行表彰奖励。

四、竞赛评定与奖励

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议、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依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奖励。

附件1:挑战杯作品申报书

附件2:挑战杯作品格式规范说明

五、联系方式

 

竞赛工作交流QQ群:614925862

 

 

附件1-2.doc

 

材料学院团总支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1:附件1-2.doc  (0.04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