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四川轻化工大学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系列活动的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552
  来源:

各学院:

为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积极组织开展学生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教育活动,确保全体学生知晓校内生活垃圾分类要求及参与方式,养成学生文明生活习惯,达成共同行动的目标,以此推动学生养成教育工作,现面向全校组织开展“四川轻化工大学——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系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三、参与对象

四川轻化工大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系列活动一】:创意手抄报大赛

【系列活动二】:创意手工制品大赛

【系列活动三】:创意vlog大赛

五、活动形式

【系列活动一】:创意手抄报大赛参赛选手结合活动主题“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提交一份A3纸及以上规格的自制手抄报。

【系列活动二】:创意手工制品大赛参赛选手结合活动主题“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提交一件废旧材料制做的手工制品。

【系列活动三】:创意vlog大赛参赛选手结合活动主题“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提交一段微视频,视频时长不超过90秒。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系列活动一、二提交作品实物及报名表(附件1),提交时间20201128日—29日,提交地点汇南校区二实验楼3090办公室;系列活动三提交作品电子版及报名表(附件1),提交时间20201129日前,参赛选手将作品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84507851@qq.com,文件命名格式如:学院+姓名+作品名;参赛选手可加QQ群了解更多相关事宜,群号:921864600

(二)作品要求:1.参赛作品自行设计,保证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否则将被取消资格参赛资格;2.参赛作品必须符合活动主题——“垃圾分类·你我同行”;3.活动一、活动二参赛作品的作者人数限定12人,活动三参赛作品的作者人数限定14人。

七、比赛办法

由专业评委分别对三项活动作品评定打分,根据评委打分高低排名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八、奖项及奖品设置

    三项活动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优秀奖6名;一、二、三等奖奖励相应的“证书+奖品+学时”,优秀奖奖励“证书+学时”,参与奖奖励“学时”。如美术学院同学参赛获得一、二等奖时给予同名次奖励。

九、注意事项

1、作品制作、拍摄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2、各同学所交作品应无任何法律纠纷,若涉及侵犯他人版权问题, 所造成的法律后果由各同学自行承担。

3、本活动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团队或个人承担。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承办方所有。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联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1119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