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精心打磨,扎实备战“挑战杯”省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795
  来源:
——材料学院组织“挑战杯”课外学术竞赛封闭训练

                                        

                                        撰稿人:杨俊   审稿人:谢斌

经过学校评审,我院“镁合金制品表面原位黑化技术”、“新型Cr3C2基金属陶瓷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两个项目顺利进入“挑战杯”省赛。为扎实备战省赛,材料学院组织项目成员进行三天两夜的封闭训练,为争取省赛好成绩做最后冲刺。

学校党委书记龚敏、团委书记周琳亲临封闭现场,关心和指导项目组的备赛。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封闭式训练,为团队准备了相关设备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党委书记谢斌强调,全体项目组成员要不畏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克服比赛中的一切困难,在临近比赛的最后三天中全身心备战,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副院长金永中指出,各团队要全面做好视频、海报展示等准备工作,提升自身作品亮点吸引评委眼球。他鼓励参赛团队师生认真备战,在“挑战杯”赛事的大舞台上展示我校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水平。

  组织参与“挑战杯”竞赛等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是我院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与载体,要形成全院上下通力配合的有效机制,引导和支持同学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最后,希望各备赛团队在最后备战时间再接再厉,进一步打磨和完善作品,将最优异的成果呈现在“挑战杯”省赛的赛场上。

  

                                                                                                       QQ图片2021040810004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