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火热赛场,看我材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702
  来源:

撰写:熊晓忠 曾雪莲  审核:崔学军

凝天下之,汇梦想之’”413日至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李白河校区赛场上,一路披荆斩棘,荣获教职工会团体第二、学生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赛出了材料人的风采。

13日下午,在首先进行的教职工运动会上,我院参赛老师身先士卒,共同努力,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为同学们做好了表率,战出了水平。老师们获得的好成绩自然也极大地鼓舞了不服输的材料学子——在接下来的男子铅球项目中,我院大三学生杨鹏发挥出色,勇夺男子铅球甲组桂冠。

14日,喜报更是不断向服务站传来。在个人赛中,我院材料20级肖富平同学一举斩获男子甲组200米第一名以及男子甲组跳远第三名;高分19级李尚博同学获得男子甲组400米第一名;高分18级赵凌峰同学获得男子甲组3000米第二名;高分18级马浩峻同学获得男子甲组100米第三名。团队赛事项目中,我院运动健儿更是出色发挥,一战群雄,为材料学院赢得男子4×100米第一名,男子4×400米第二名,女子4×400米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育今朝材料,树来日栋梁”。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材料人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荣誉,将我材料风采淋漓尽展。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希望来年运动会上材料学院运动健儿们继续发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再创辉煌佳绩。

                                                       IMG_7743 (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