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茂名环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272
  来源:

撰稿:胡茂源  审核:罗宏

4月21日,茂名环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余本祎高级工程师、黄锐意工程师、凌飞龙工程师一行三人到访材料学院,就双方“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材料学院副院长金永中教授、副院长罗宏教授、陈建教授、张敬雨老师及炭材料课题组研究生唐成玉、何宇、侯圣平、卿龙、李瑞、雷智强等参加座谈。

余本祎介绍了茂名环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炭黑材料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金永中教授代表材料学院对余本祎高级工程师一行到访材料学院表示欢迎,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科建设、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凌飞龙工程师就环星合作项目进行了PPT路演汇报,陈建教授介绍了我院炭材料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就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新闻稿照片3.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