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雅安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斌一行莅临材料学院参观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685
  来源:

撰写:崔学军  审核:谢斌

4月20日雅安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斌一行9人莅临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谢斌、副院长金永中、党委副书记崔学军等人精细交流座谈,就校企合作模式、合作项目及新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1.jpg


随后公司董事长吴洪斌一行参与了由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学军主持,大学生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管理科科长宋艳、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谢斌及学工办主任杜长青等老师参加了活动,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俱乐部成员270余人参加。

图2.jpg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管理科科长宋艳向吴洪斌董事长颁发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创业导师聘书;公司董事长吴洪斌等6人分别从个人创业成长过程的艰辛和感悟等方面,向俱乐部同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学生如何择业、如何创业等大学生成长过程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为创新创业学子上了一堂非常有实践实战意义的创业课。

合影.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