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531
  来源:

撰写:谭淞元 杜长青 审核:崔学军

4月20日雅安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懂事长吴洪斌一行莅临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参观交流,并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会议室参与了由大学科技园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学军主持,大学生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管理科科长宋艳、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谢斌及学工办主任杜长青等老师参加,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俱乐部成员27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管理科科长宋艳向吴洪斌董事长颁发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创业导师聘书。

随后,公司总工程师龚学钰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公司技术部敬凤(材料学院高分子专业2018级毕业生)通过就业经历及在公司中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如何对职业进行选择。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霆就公司产品市场情况及发展过程做了详细介绍。弘利展集团装饰装修公司总经理胥凡就公司产品的应用及发展空间作了介绍。公司副总经理孙祥辉就公司的人才培养政策及发展作了介绍,并为现场同学献歌一首,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最后公司董事长吴洪斌讲述了他的个人创业史和公司发展史,深入浅出地简述了创业过程的艰辛和创业的动力与乐趣。在交流互动过程中,俱乐部同学提到了有关创业的两个问题:一是如何解决现在大学生大多数都对自己的前途很迷茫,兴趣也得不到发展的问题。二是如何解决公司初期资金缺乏问题,吴总都给给出了详细的解答,为创新创业学子上了一堂非常有实践实战意义的一课。

颁发证书.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