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查看:394
  来源:

                            撰写:曾雪莲  审核:崔学军

2021426日下午13:00,材料学院在第二实验楼4086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谢斌、副书记崔学军、副院长林修洲、学工办副主任杜长青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学军主持。

会议一开始,由党委副书记崔学军谈到学生思想意识形态问题、学生安全问题以及近期学院部分学生即将搬迁汇北宿舍等问题。崔学军强调,作为辅导员老师应该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问题,用理智的方式解决问题,切莫盲目运用网络平台,制造负面的网络舆情。接着学军就近期学生所反映李白河校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也为老师们转达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问题解决的渠道。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有可能会导致部分学生认识不到位,他要求辅导员要高度关注35月这个心理疾病高发期,每位辅导员老师们要对班级学生整体情况进行摸底,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跟进和疏导,加强沟通和交流。

接着,党委书记谢斌对近期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对班上同学的就业问题需要积极引导和督促,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每一位老师们共同努力。

最后,崔学军对学院辅导员工作纪律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希望把学院布置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工作取得实效。

例会.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