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陈建教授参加2021第八届深圳国际石墨烯论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735
  来源:

                                                           撰写:陈建 审稿:罗宏

    4月9日-11日,2021第八届深圳国际石墨烯论坛在深圳大学城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由深圳市科技创委和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盖姆石墨烯中心承办,成会明院士和康飞宇教授担任论坛共同主席,材料学院陈建教授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论坛涉及石墨烯、二维碳纳米材料的 制备及表征、器件应用、能源应用、环境、健康应用以及产业化发展五大方向,设置了5个分论坛共计94个分会报告,并举行工业界和青年科学家对话环节及最佳墙报颁奖。论坛主席成会明院士表示,今年恰逢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也是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建院20周年。本届论坛作为校庆活动之一,采用线上线下专业论坛报告、圆桌对话、优秀成果海报展示、石墨烯产品展览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开展学术交流、政策研讨、标准制定、技术成果展示和产业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能进一步搭建有影响力的新材料国际科研交流合作平台

    深圳国际石墨烯论坛旨在推进中国石墨烯、其他二维材料及碳纳米材料的研究和产业化应用,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从学术和产业化视角探讨石墨烯、其他二维材料和碳纳米材料的科学研究进展和产业发展现状,为国内外杰出科学家与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国内外石墨烯相关领域科学研究与产业应用迅速发展。

  

mmexport161802512465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