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362
  来源:

撰写:屈理栋  审核:崔学军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以更饱满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材料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早晨8点在汇南校区喷泉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康、党委书记谢斌、材料学院副院长金永中、党委副书记崔学军、材料学院副院长林修洲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500多名同学们全部就位,静待命令。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学军高声宣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清脆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旗人员就位后,接着喷泉广场间就响起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红旗迎风飘扬,在场的所有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并轻唱国歌。最后学校副校长刘康在国旗下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同学们现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的交汇点上,应当在拼搏中释放青春激情。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学党史、知党情、坚定信念。第二是牢记时代责任,勇担历史使命。第三点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要发扬“胸怀天下之家国情怀,舍我其谁之使命担当,自强不息之开拓进取”的“652”精神,在最美的年纪里奋发有为、追逐梦想。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师生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更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大家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相信今后的材料学院会更加闪耀。

E8D247B85D7250AA9491E20C5581A5C9.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