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举行“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开幕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6日
  查看:482
  来源:

                                                        撰稿:晏杉   审核人:谢斌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动手能力,材料学院举办了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校区)第四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并于2021年4月28日上午11点在厚德楼222教室举办了比赛的开幕仪式。到场的嘉宾有党委书记谢斌、党委副书记崔学军以及罗昌森教授、王莹老师和郭熠老师,开幕式由崔学军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谢斌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科赛事为材料学院学子搭建了自由创新的氛围和广阔交流学习的平台,并与此来增强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并祝愿参赛的每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罗昌森教授代表评委老师做出庄严的宣誓:一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比赛评分工作。随后学生参赛代表谭淞元同学代表参赛学生宣誓,在比赛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自觉服从比赛组委会安排,以提升操作技能为目标,展示技能、文明参赛、尊敬对手、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接下来王莹老师为大家详细地宣读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强调了比赛中要注意的要点并要求参赛学生和评委老师必严格按照此要求执行。最后参赛选手们亲自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此次开幕式的举行不仅让所有参赛人员熟悉大赛规章制度和比赛流程,并确保比赛顺利举行,更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下午1点,所有的参赛人员按照规程和抽签顺序陆续参加了初赛。

开幕式.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