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
  查看:502
  来源: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学习 “四史”思政大课

                                             撰稿人:杨俊        审核人:谢斌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人民网+客户端、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集体收看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二讲“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本讲思政大课由张志丹、王雪超、肖存良三位老师主讲。材料学院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教师在认真观看学习后,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反响热烈。

高分184的入党积极分子邓国锐说,学习党史使我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学生第一支部的预备党员陈诗静说,今天我们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吸收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作为一名党员要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辛勒劳动和艰苦努力,专心致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就定会走向成功,创造辉煌。

研究生支部的党员张浩宇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学习和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的内涵是有必要的、必须的,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发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继续努力,让国家更加强大,让人民更加幸福。

教工第三支部的党员宋莹说,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学习四史后,我更加清醒的认清世情国情,在工作中要时刻以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优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强化职业素养。

材料学院党委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前提,根据此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要求,组织全院师生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党团活动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积极开展交流讨论,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帮助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像片2(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