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成功开展“走近学生,关爱学生”师生座谈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查看:648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专业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材料学院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3:30,在第二实验楼4096会议室开展师生座谈会,材料学院副院长林修洲、罗宏、材料教研室、防腐教研室、实验中心部分教师以及各班班长和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他们对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与课程时间安排提出问题。另外,一些同学与老师就毕业设计、择业方向以及考研方面进行讨论,同时,提到实验课及专业课的课堂不积极情况,最后,同学们列举了心目中的优秀教师,也对一些老师的上课方式提出建议。罗院长及各位教师对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课余时间学习、锻炼,不断充实自己,同时,老师们指出考研复习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复习好基础是最重要的。实验中心左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专业理论的基础上做好实验,这对考研及实习工作会有很大帮助。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认识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也加强了与老师之间的沟通,这将有助于优化教学质量,提升材料学院的整体管理水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