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举办“庄严团徽赋使命,理工学子忆五四”推优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175
  来源:文佳丽

2017年525日晚上7: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厚德楼226教室举办了“庄严团徽赋使命,理工学子忆五四”的团推优活动。高分151152及材料金属151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推优活动,本次活动以PPT演讲、朗诵比赛的形式开展。

五四推优活动3.jpg           五四推优活动1.jpg

推优活动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同学们在《五四青年节》、《五四-青春的旗帜》、《五四运动的简介》、《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忆五四,铭五四精神》的PPT演讲中,更深刻的认知五四由来和五四精神的神圣;同学们朗诵的《向五四青年节敬礼》、《五四之火永不熄》、《五四之歌》、《五四永不熄》,歌颂了革命先烈生死不渝的革命情怀。一段歌曲串烧活跃现场气氛,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最后,李梦琴朗诵的《向五四青年节敬礼》及周麟杰的《忆五四,铭五四精神》PPT演讲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团推优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充分表现了活动主题,展示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