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重庆材料大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677
  来源:

撰稿人:姜彩荣        审核人:谢斌

20201113-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崔璨、岳帅、韦科言参加2020年第二届重庆材料大会。本次大会由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重庆硅酸盐学会理事长吴建华、重庆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林林共同担任主席。大会邀请潘复生院士、都有为院士、唐智勇研究员等海内外知名材料专家、重庆市主管部门领导、重庆市内新材料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计400余人参会研讨。会议开设了磁性材料、纳米材料、新能源材料、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先进钢铁材料等八个分会场,旨在增进材料领域同行交流,促进科技与产业进步。

图片15.png

材料学院研究生崔璨、岳帅做了口头报告,题目分别为“Modified rice husk as fuel in direct carbon fuel cell”、“A-site deficient V-doped (La, Sr) TiO3 perovskite as anode for solid oxide fuel cells”,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进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韦科言同学设计了“费托合成尾气在SOFC中的应用”墙报,众多参会人员的驻足观看、相互借鉴,并荣获了“第二届重庆材料大会优秀墙报”荣誉称号。通过这次学术会议的参与和交流,对今后的学术和科研发展都有极大的促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