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陈晓超(助理实验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8日
  查看:1449
  来源:

636764888678994467.png

基本情况:

陈晓超,男,19731月生,四川仁寿人。工学学士。主要从事橡胶及制品的应用技术研究。

研究方向:

橡胶助剂的改性应用,二氧化硅改性应用

学习和工作经历:

1994.09-1998.06本科就读于四川轻化工学院化工系精细有机化工专业

1998年-2006年,成都双星集团有限公司,历任公司生产厂技术员、技术质量部长、总工程师、总经理。

2007年-2008年,福建辉特集团硫化鞋厂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2009年-2011年,重庆渝兴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工程师。

2012年-2014年,资阳征峰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工程师。

2015年-2017.9年,成都吉步仕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10-2018.12年,四川理工学院材料学院科研秘书

2019.01-至今,   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学院科研秘书

工作主要事迹及奖励

1998年,完成氯丁橡胶乳液LDR403在硫化鞋粘合体系中的应用,解决了影响硫化鞋粘合产品开胶的行业难题,获得双星集团创新一等奖。

1999年,完成KH550偶联剂对全合成橡胶硫化的补强机理及应用的研究,解决了全合成橡胶制品(鞋底)断裂强度低,断裂伸长率低的行业难题,获得双星集团年度科技创新特等奖,且该技术通过橡胶协会在全国进行了推广应用。

2001年,作为总工程师,完成成都双星集团机投镇新建工厂全厂工艺布局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使成都工厂成为双星集团样板工厂,获得集团先进个人奖励。

2003年,完成环保水性粘合剂在聚氨酯超纤硫化鞋中的应用研究,获得双星集团创新二等奖。

2005年,作为工厂总经理,全面负责成都双星大邑工厂的建设,五个月时间完成大邑工厂厂房基建及设备搬迁,工厂顺利投产。

2007年,完成福建辉特集团硫化鞋工厂的建设,顺利投产。

2013年,完成天然乳胶双硫化体系在硫化鞋粘合剂中的研究及应用,解决了制鞋行业使用含苯粘合剂粘合空棉丝的技术难题,该技术在硫化鞋行业得到推广应用。

2014年,同自贡中皓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完成非水解型偶联剂在白炭黑生产流程中的应用。

2015年,同自贡中皓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白炭黑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应用,填补国内企业无白炭黑活性剂产品的空白。

2016年,完成高吸水树脂SAF纤维在鞋类产品中的应用研究,该产品投入国内军工生产企业,得到解放军总后勤部好评。

2016年,完成水性聚氨酯橡胶在硫化鞋中的应用

联系方式:

Email: 120346406@qq.com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