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织申报五粮液集团公司-四川轻化工大学合作项目的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查看:594
  来源:

关于组织申报五粮液集团公司-四川轻化工大学

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年度五粮液集团公司-四川轻化工大学合作项目申报指南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认真研读五粮液集团公司-四川轻化工大学校企合作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对不符合指南要求的项目学校不予推荐。

2.项目类别:自然科学类、软学类。

3.围绕申报指南重点资助方向,鼓励组建跨学院、跨学科研究团队申报,也可与国内科研院校、企业联合申报;相近研究方向的项目组必须整合资源,联合申报(学校对同一研究方向的项目原则上只推荐一项)。

4.未完成已承担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再申报项目。

二、申报流程

各学院组织申报,汇总后择优上报。学院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3月4日前报送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至科技处,电子版打包后OA发科技处。

联系人:

王重云   5506061     罗全华   5505838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21年1月25日


 

附件1:附件3:关于印发《产学研合作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0.21M)[下载]
附件2:附件2:五粮液集团轻化工大学产学研项目申报书.docx  (0.03M)[下载]
附件3:附件1:五粮液集团公司轻化工项目申报指南(2021)发轻化工大学.docx  (0.03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