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届金相实验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1041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了在高校大学生中进一步弘扬科学和创新精神,传承我校“励志勤工”的优良传统,四川轻化工大学将举办第四届金相实验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旨在为广大本科生营造一种自由、创新的学术氛围,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科研平台。通过实验技能的交流与竞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并加深其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增强动手能力,发展我校材料类相关专业的本科教学,努力打造成为我校材料类专业的精品赛事活动。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各专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参赛同学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25日报名联系人:梅家豪,报名QQ1165506274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1428日初赛,512日决

比赛地点: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第二实验楼4082

四、比赛内容及奖励

(一)比赛全程在第二实验楼4082举行,分为预赛与决赛两个部分,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要求的试样的制作过程,即完成试样的磨—抛—浸蚀—金相摄影全过程,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后,确定晋级和最终获奖等级。

(二)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获奖个人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三)经过层层选拔,名次靠前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6月11日至13日在明理工大学举办的西南地区金相大赛和2021年10月9日至14日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参赛同学在截止日前完成报名,逾期不候;

(二)报名成功后比赛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方式另行通知;

(三)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材料科学学院(汇东校区)第二实验楼1080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890093096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