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圆满完成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416
  来源:

撰稿人:李娟      审核人:谢斌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机关党的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2021年学校机关党委及纪委、学院纪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文件要求,我院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2:00在厚德楼304教室召开了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1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斌主持。学校团委书记周琳、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丹代表学校第二选举工作指导组莅临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学军向大会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学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纪委工作报告。他就学院纪委工作作了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届纪委工作的打算和规划。

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丹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纪检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纪委工作报告、《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现场以无记名方式投票,差额选举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3人。

团委书记周琳进行了讲话。她肯定了学院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委委员党性原则强、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踏实、群众基础好。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主动作为勇担当,确保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是自我监督重约束,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四是贯通融合强效能,推动“两个责任”一体履行。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大力支持学院纪委工作,党委纪委同心同德,以新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后,3名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学院纪委书记,同时进行了新一届委员分工。

像片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