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承办“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查看:332
  来源:

撰写:屈理栋  审核:崔学军

2021年5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校级活动演讲比赛决赛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演播厅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个学院162名同学积极参与,最终13名同学晋级决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学军、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余玉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高昂的热情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各自对“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这一主题有不同的理解,他们围绕着自己的理解做出来不同的阐述。有的随着视频在台上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有的以自信的面貌、以激昂的声音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个人;还有的以饱含深情的语气为先驱者送去诚挚的祝福。最后10号选手张园园用她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96.2分的高分夺的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演讲比赛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展示了青春风采,以热情的姿态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Q`[W79SXT14V5SS_FUI6)OA.png


1YCO1)(9RPZDYRA3V)0H31V.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