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学子参加第四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589
  来源:

撰稿:曾涛   审稿:崔学军

2021年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财政厅主办;四川省企业联合会、绵阳市财政局、绵阳市经信局承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区域选拔赛在绵阳市成功举办,材料学院有5项大学生创新成果报名参加比赛,经资格审查、初评等环节,有两项入围本次选拔赛。

大赛由知名投资机构、行业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15项进入创客组选拔赛的路演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和打分。经过精彩的路演和激烈的角逐,我院崔学军教授指导、大学生黄鑫为负责人的“镁颜--镁合金表面黑化专家”斩获三等奖,张颖君副教授指导、大学生林春兰负责的“高性能自修复镁合金涂层”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有效地推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转化工作。

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