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学子喜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两银两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677
  来源:

撰稿:杨俊      审稿:崔学军

经学校专家初评、校内决赛、省复赛网评等逐级选拔后,材料学院师生团队在“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两银两铜。《地灾医院——地质灾害诊断与防治一体化平台领航员》和《仁平牌螺旋纳米炭--助力炭黑产业提速升级》获得银奖,《心语桥——大学生心理健康管家》和《精工制造 ——新型高性能碳化铬基金属陶瓷材料》获得铜奖。

为迎接此次比赛,材料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团队报名参赛,并组织95项报名参赛团队进行学院内部选拔赛。在省赛比赛前夕,学院还专门组织校内外专家做赛前指导。此次4个主赛道项目均获优异成绩与同学们的努力和老师们的指导分不开,获奖数量和项目质量均有很大突破,为我院在未来的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还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团队,为学校再添更多新的荣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