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月”活动
——“立志当下,做行业的弄潮人”报告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日
  查看:605
  来源:

                           撰稿:曾碧涛;审稿:崔学军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水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每年的9—11月定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月。2021年9月27日13:30,“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月”活动第一讲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料科学院92级防腐专业优秀校友,现任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监王大炳先生为学生做了“立志当下,做行业的弄潮人”主题报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谢斌教授主持,副院长罗宏教授,学工办李琳老师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俱乐部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伴随热烈掌声,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王大炳先生给在座的每位同学提出一个小小的问题——你认为本行业怎么样?引发大家激烈讨论。随后,王总监风趣幽默的向同学们介绍自身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历,用自己在赣锋锂业工作10年成为公司总部管理中心总监的经历分别阐述了个人与平台的关系,上游资源对企业的影响,企业文化对个人的影响三类问题。最后,王大炳总监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耐心回答同学问题并提示大家要养成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报告会使每位同学拓宽视野,提高眼界。作为材料学院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也展现出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矢志培养敢创新,勇创业的新青年。

IMG_2178 (2).JPG

IMG_2260(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