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2022年“挑战杯”再创佳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查看:1021
  来源:

                    撰稿:高锴 曾雪莲  审稿:崔学军

为深入贯彻国家双创教育工作发展,全面落实国务院实施的“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着力推动四川经济的发展,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四川轻化工大学在今年共遴选培育出13个项目参加四川省2022年“挑战杯”竞赛,其中材料学院上报学校共38项,成功入围4项。对此学校和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材料学院多次开展会议对各参赛项目进行讨论,并专门邀请校内外多名专业导师对各项目中的误区盲点进行全方面、多维度的剖析和阐述,针对各项目难点、痛点给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除此之外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不断积极跟进、参与各项目的修正、改进事宜。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特别是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戳历奋发下,材料学院入围的4个项目全部获奖,共斩获省级金奖1项:【秸秆重生-玉米农作废弃物多元化应用,指导教师:邹智挥】;银奖2项:【镁颜-轻合金黑化专家,指导教师:崔学军;与白酒最美的糟遇-废弃酒糟的重生,指导教师:邹智挥】;铜奖1项:【 MOFs衍生多孔纳米碳高效水处理吸附剂的制备及应用,指导教师:附青山】。

此次“挑战杯”大赛体现了材料学院对学生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科技创新的重点培养,每件参赛作品都凝聚着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全力以赴的心血。也希望材料学院学子们都能在学院为创新创业之路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各显其能、扶摇而上,为材料学院的双创教育工作的发展锦上添花。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